生命感言

生命感言

两位实习老师的感言

摘自特殊学校体验计划(SSPS2018) 感言集

感谢香港教育大学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准予转载

两位离职健康服务助理的感谢信

致莫校长及乐仁学校所有教职员

 

       首先,很感谢乐仁学校给了我们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在这里工作。光阴匆匆,十个月的时间很快就完结了!回想起去年的九月份,我和洁仪初到贵校,甚么都不知晓,踫踫撞撞,不停探索。幸好乐仁学校的教职员们在旁教导,并不断鼓励我们,使我们很快就适应学校的生活和工作。除此之外,亦很感激PatrickRosa教导了我们很多专业的知识和治疗的手法,并很信任和放心地让我们协助学生做治疗,对我们的肯定,为我们打了一支强心针。

 

  与此同时,亦很高兴能认识和遇见乐仁学校的每一位同学仔。他们每一位都是我们的人生导师。可爱、坚强善良、不屈不挠的精神都让我们感到赞叹。有些同学要带着氧气机上课,有些同学身体状况不理想,但仍然投入学习,享受课堂,这种精神,这种毅力真的值得我们学习。最后,我们要继续进修读书了。「有缘千里能相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们有机会再次相聚!在这里再次衷心感激每一位教职员的帮助和教导,谢谢!

 

  祝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学仔们平平安安,快高长大!

 

岚岚和洁仪敬上

28/6/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