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感言

生命感言

兩位實習老師的感言

摘自特殊學校體驗計劃(SSPS2018) 感言集

感謝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準予轉載

兩位離職健康服務助理的感謝信

致莫校長及樂仁學校所有教職員

 

       首先,很感謝樂仁學校給了我們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在這裡工作。光陰匆匆,十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完結了!回想起去年的九月份,我和潔儀初到貴校,甚麼都不知曉,踫踫撞撞,不停探索。幸好樂仁學校的教職員們在旁教導,並不斷鼓勵我們,使我們很快就適應學校的生活和工作。除此之外,亦很感激PatrickRosa教導了我們很多專業的知識和治療的手法,並很信任和放心地讓我們協助學生做治療,對我們的肯定,為我們打了一支強心針。

 

  與此同時,亦很高興能認識和遇見樂仁學校的每一位同學仔。他們每一位都是我們的人生導師。可愛、堅強善良、不屈不撓的精神都讓我們感到讚嘆。有些同學要帶著氧氣機上課,有些同學身體狀況不理想,但仍然投入學習,享受課堂,這種精神,這種毅力真的值得我們學習。最後,我們要繼續進修讀書了。「有緣千里能相會」,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有機會再次相聚!在這裡再次衷心感激每一位教職員的幫助和教導,謝謝!

 

  祝各位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同學仔們平平安安,快高長大!

 

嵐嵐和潔儀敬上

28/6/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