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就

学生成就

小帆船活动 – 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乐仁的学生是严重智障兼多重弱能,更是医疗情况复杂个案。也许你没有想过他们可以出海,更没有想过他们也能坐在小帆船里!衷心感激明爱乐义学校的义工们于2019428日,带领四名乐仁的学生在西贡白沙湾踏上小帆船之旅!他们第一次靠近岸边,迎接海洋的洗礼。学生由开始不太习惯,到喜欢坐船,甚至因为海风吹拂而睡在小帆船里,让我们了解到他们的能力是超越我们的想象。我们也愿意为学生多作尝试,让他们的生命添上更多色彩,将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

以眼静观 开阔视界 - Through Your Eyes展览

本校荣幸获屯门山景邨浸信会幼稚园的邀请,参与Through Your Eyes Arts Photography ExhibitionHong Kong2018-19 摄影展览,小朋友不限主题,以摄影展示艺术才能。本校学生利用眼动仪辅助,创作了八幅作品参加于H6 Conet 及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的两场展览。小朋友透过镜头呈现了真摰的内心世界,我们的学生则透过作品展现了平等参与的难能可贵

我的七彩白饭鱼 - 狮子会姊妹学校计划

为了实践伤健共融的精神,让特殊学校和普通学校的学童能透过参与联校活动,狮子会举办白帆布鞋创作,学生可运用各种装饰设计将平凡不过的白帆布鞋(白饭鱼)设计成精美多姿的艺术创作。本校学生展现才艺,夺得最佳美术大奖及设计优秀奖,师生于2019428日出席了颁奖礼及「支票赠送仪式」。

学生洪安娜获得壮志骄阳2018最佳成就奖。主办:社会福利署及东华三院。
爱心回馈 互传善心 – 参与「爱心圣诞大行动」筹款活动

感谢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邀请,本校学生于201912月参与酒店为爱心圣诞大行动举办的筹款活动。酒店提供世界著名设计师手稿(包括鞋子及玩偶图卡);学生灌注不同的创意点缀,除了涂色,更贴上闪粉及蕾丝装饰,色彩缤纷各具特色。学生家长在展出的作品前留影,永志难忘一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