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1
  • 優質教育基金「醫、家、校合作生涯規劃健康飲食課程」

    學校於2020至2021學年,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發展為期兩年的「醫、家、校合作生涯規劃健康飲食課程」計劃。此計劃乃透過醫護團隊、家長和學校團隊一同合作,優化學生的學習經歷和生活質素。以下片段計劃團隊會介紹整項計劃的目標、內容、設施、各專業團隊及家長參與此計劃後的成果分享,讓大家對此計劃有進一步的認識。未來,學校會積極與各持分者及社區合作,持續發展及優化這計劃,讓嚴重智障及醫療情况複雜學生活得有尊嚴、活得有質素。
  • 士多啤梨及芒果奶凍

    Q彈的爽滑感及濃郁的奶香口感,做法簡單,學生亦可自行選擇喜歡的水果,十分適合作夏天的甜品!

  • 香蕉藍莓蛋糕

    蛋糕的成分健康且不失美味,香蕉的馥郁香氣與藍莓的酸甜讓人的心情愉悅。

  • 卡邦尼意粉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前助理行政總廚劉志榮先生教我們認識了不同質感、形狀的意粉種類,且烹調健康、充滿「意」國風味的卡邦尼意粉。

  • 香煎鱈魚柳伴洋葱忌廉汁及意大利飯

    不同色彩的食物,走進我們的眼球,大廚熟練地把不同健康食材搭配起來,製成一件藝術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