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傷痛的食譜》照顧者分享會

日期: 20/11/2021

上星期六是樂仁「關愛照顧者計劃」CMC健康生活大使畢業後首次出動的大日子,三位樂仁媽媽獲邀出席香港盲人輔導會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舉辦之《治療傷痛的食譜》照顧者分享會,為一眾同路人打氣。

分享會上,健康生活大使:暄媽、瑞琳媽及憬晞媽,合力示範製作自創食譜「熱豆腐雪糕」,更親身指導視聽障人士家庭一同製作簡易版,參加者都津津有味地品嚐自家製作,樂在其中。

社工介紹《治療傷痛的食譜》的繪本部份後,樂仁媽媽更無私地分享她們在照顧特殊孩子的歷程中如何面對難關,勉勵同路人。

活動完結,樂仁媽媽除了收到由視聽障人士精心製作獨一無二的盆景外,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沒有想過會有人反過來鼓勵我,有同路人互相扶持,真的很感動。」

「以往都是別人來關心我,今天可以作出一點貢獻,實在很開心。」

助人為樂,我們的健康生活大使未來會繼續「走出去」,為同路人加油!

#香港盲人輔導會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

#關愛照顧者計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