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校慶 暨 醫家校合作生涯規劃知識分享會

日期: 26/11/2021

11月13日是樂仁40歲校慶的大日子,感謝天父賜我們有燦爛的陽光、上下一心的團隊,還有多年來愛護樂仁的家長和業界友好,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當天,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教育局副秘書長陳蕭淑芬女士和明愛醫院行政總監屈鉻伸醫生蒞臨出席。活動隨著主禮嘉賓在台上按亮代表醫、家、校、社的澆水壺,象徵樂仁的種子都得到悉心灌溉而正式開始。接著由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黃敬歲教授及香港兒童紓緩協會主席陳昌煒醫生,就著嚴重智障學生生涯規劃及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等題目,與在座約80位來賓及線上過百位參加者同步分享。當然少不了我校團隊分享「醫、家、校合作生涯規劃健康飲食課程」的成果,會上更發佈了最新出版的課程資源手冊。

精彩節目還有「啟發潛能校園親體驗」,嘉賓們通過參觀繽紛互動的校園,更能體驗到我們如何運用知識管理策略創建一個能刺激五感、有助學生發展潛能的校園。

40周年校慶典禮圓滿結束,衷心感激各位來賓、家長及業界朋友的支持,我們承諾會持續推動應用知識策略,與業界一同努力去提升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童的生活質素。

Top